𝐹𝒾𝓃𝒹 𝒶 𝓌𝒶𝓎 𝓉𝑜 𝓁𝒾𝑔𝒽𝓉 𝓎𝑜𝓊𝓇 𝓌𝑜𝓇𝓁𝒹

〃我買的起玫瑰
 但我還是想你送我
 就像我可以一個人生活
 但我還是希望有人愛我 .〃
 
\

一位女孩說:
 
『其實我也很羨慕身邊的朋友收到花

 收到口紅,收到各種各樣的驚喜 .
 我嘴上說反正我都買得起
 心裡還是偷偷羨慕過的
 所以希望下一個戀人
 拜託拜託,送花給我
 偷偷準備熱門色號的口紅給我
 摸摸我的頭
 天冷的時候把我的手放在自己的口袋裡
 俗氣而又熱烈的愛我 . 』
 
 
 

- 𝐹𝒾𝓃𝒹 𝒶 𝓌𝒶𝓎 𝓉𝑜 𝓁𝒾𝑔𝒽𝓉 𝓎𝑜𝓊𝓇 𝓌𝑜𝓇𝓁𝒹  -
 

離開前 她帶走了一顆雙生玫瑰 .
她要戴上它 帶上勇氣去未知的地方
尋找她的風景不畏懼改變
也不留戀過去 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