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 伴 | 與 您 分 享 每 一 件 好 飾 .



客人說: 多年前 我正與嚴重的抑鬱症作鬥爭 . 過去的創傷給我帶來的創傷後應激障礙 讓我失去了所有的生活慾望 . 為了重新掌控自己的生活 我開始把養育當作一種治療 . 我知道當我沮喪的時候 我的貓公主是我活著的理由 .

她愛我 需要我 . 
養育給了我一個我迫切需要的目標 幫助動物和我的社區 我知道 如果我不在他們身邊 就沒有人會來餵他們 給他們吃藥 或者照顧他們 我永遠不會拋棄一隻需要幫助的貓 .
-end-


我想 陪伴就是 拋開一時的新鮮感 拋開那些閃光點 是看見了你優點背後的缺點 卻仍然覺得你很可愛

:)
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那就養
一隻不行
那就.......兩只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