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製墜飾│一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



訂製墜飾│一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
以下為客人提供的文字:
 
話說
我生了一個孩子,一個男孩子
本來就沒特別期望望子成龍這回事,
一路上課業平平、球隊表現也普普(媽媽認為啦!),
很懶惰、又白目、膽小怕鬼又愛噓張聲勢,還是個嬤寶
但是
他很樂觀 (學校榮譽卡回來就亂丟,不見了一堆,不換獎狀也無所謂,這應該是漫不經心吧==),
他會對媽媽貼心(尤其是爸爸不在的時後),
偶爾會撒驕,媽媽怎樣欺負他都無所謂(但別人不行哦)
睡覺會一直吵我,要媽媽"陪睡"
(就算現在快上國中了也一樣,這是目前我還能得到他關注的時後其實我覺得他是故意在找我麻煩)
我們是母子、也是朋友,會玩打架,也會談天說地聊哪些歌好聽,哪些動漫好看,不準彼此有密秘(雖然我知道他有)
這就是我兒子(有說不完的他)
感到欣慰的是
在他活了11年(五年級)時,很隨性的參加了學校徵畫活動,
學校也很隨性的給了他"特優",回家後他也很隨性的說了得獎的事,比賽作品很隨性的被放在學校怖告欄放到六年級上學期
作品名稱: 「我最喜歡的媽媽的表情」
兒子,我很高興你得獎,
但是,這媽媽感覺比較像「花媽」吧
你也太隨性的畫了
不過,值得我好好保留這份多有意義的作品
可能對你來說,只是隨性的過程
對我來說,卻是"唯一" (這應該都是當媽的心聲吧!! 哈)
為了保留這份特別的意義
特別感謝 元銀手作 -手工銀飾.珠寶
把畫變成項鍊,很細心,很用心,成品好滿意
在母親節前這份禮物送到我手邊,等待是值得
一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(完)
 

-
看完了,是不是很感人呢,
表達愛的方式可以很多種,而這份愛,量身訂製🔨
若您心中也有共鳴,把它分享給愛的人吧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