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 星星 太陽 和您


本來想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送給自己

想想還是算了

勾得著星星也沒有用

還是送自己一條月亮 星星 太陽項鍊來勁點



今天 我撿到一些月亮的碎片

昨天也是 但我沒告訴你


回家的路上

我的掌心一路發光像走動的星星

我想 有一天 月亮會整個消失

到時候你可以來我家

我們一起拼圖


拼完打給宇宙總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一款設計十分緊湊的景象 (一個大挑戰呐

月亮 星星 太陽每一個元素獨立起來也是主題


設計師用最簡約的造型

勾勒出最和諧的畫面

月亮 星星 太陽各自找到了最舒適的位置


這種和諧之美也同樣存在於大自然中









留言